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产品”(暂用名)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年9月29日,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产品”(以下简称“游学产品”)评审会议在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共青团中央统战部港澳台处、文化和旅游部教育司教育处、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民族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香港)等10位专家参与了此次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唐建军主持。

会上,唐建军副主任就此次游学产品的整体申报情况、评审标准、评审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此次评审工作,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北京秘书处(简称“北京秘书处”)累计收集到来自21个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成员单位(以下简称“内地游学联盟成员单位”)的67个游学产品,包括课程、目的地和游学线路三个产品类别。经过前期合规性审查,共有41个游学产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主要来自北京、河南、江西、广东、安徽等18个省(区、市)。

评审专家从游学产品的基本情况、服务设施、产品内容、对外宣传等方面,先后对申报的游学产品进行审阅、讨论、评议、打分。根据评审和打分,拟定了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产品”(暂用名)候选名单。

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产品”(暂用名)征集推广工作是北京秘书处根据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工作安排,并于2020年8月首次开展的一项工作。此项工作旨在进一步促进内地游学联盟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十佳游学产品名单将在“2020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上发布。


上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评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