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李松出席“文化寻力项目基地学校”授牌仪式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31日上午,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举行“文化寻力项目基地学校”授牌仪式。“中心”李松主任、TBI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恋,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孙先亮校长,美国茉莉塔学区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授牌仪式上,李松主任说道:“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人类的未来也要求我们,中外青少年要有跨文化生存发展的能力。这种能力的养成必须经由专业、深刻、常态的以各自文化为底蕴的交流来实现。”
   “中美文化寻力项目”是由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与国际教育机构TBI共同设立,旨在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与理解。该项目以中国丰富的传统文化艺术资源为依托,为中美青少年的互访学习,交流体验提供平台,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和国际传播。

上一篇: 中心非遗学术成果亮相成都国际非遗节

上一篇: 文化的本质是交流——李松主任赴美指导“周而复始——中国人的节日与艺术”巡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