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项目在京推介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15-08-11

 中国文化报记者李晓林报道:12月13日,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北京光彩长城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现场与主办方代表签订赞助合同。
    由国家民委、文化部、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将于明年6月至7月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30多台剧节目演出80场次左右,将充分展现十七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成果,全方位展示新时期我国少数民族在文化建设和艺术创作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是由政府主办,社会各界合作、支持、参与的国家级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在运作过程中,主办方力求创建一种社会参与公益性文化活动的模式,即由非营利机构发起或承办具体文化项目,政府、企业提供资金和各类资源支持,以追求公益文化活动的社会效益最大化。

上一篇: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赛项:在竞技中受益,在反思中收获

上一篇: 中美民族文化交流与合作倡议组织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