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基于位置服务的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研究与应用示范”课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16-01-29

9月27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基于位置服务的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研究与应用示范”课题验收会在北京湖北大厦召开。会议由文化部文化科技司组织,宁伟群处长主持。"中心”主任李松、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刚,文化部科技司马鸣远参加会议。

    验收会由各课题组逐一汇报课题完成情况,展示课题成果。由技术专家孙一钢、铁付徳、罗云川、蒋伟、王永滨、刘维汉、黄涛、刘碧松、张树武,财务专家尚玉梅、张如义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认真审议。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观看了成果演示,经过详细问询和慎重的讨论后,认为该项目各课题完成了规定的主要任务,同意“基于位置服务的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通过课题验收,建议完善验收资料,补充相关佐证材料,为后续的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上一篇: “大数据背景下民族民间文化保护规划预研究” 开题座谈会召开

上一篇: 中国传统乐器声学测量及频谱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