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和
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
名单发布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3日上午,2021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工作会议在线上举行。期间,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发布了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和“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名单。

据悉,今年3月,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开展了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征集推广工作,在游学联盟成员单位对辖区内游学产品申报材料的审核与推荐基础之上,通过专家、学者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0个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和16个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

名单1.png

图片1.png

此次入选的26个游学产品涉及19个省(区、市),产品内容丰富、种类多样、覆盖面广,地域特色明显,既有对人文景观的深度探索,又有对自然风光的实际体验,重点突出游与学、古与今的有机结合,展现了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入选的多个产品中引入红色元素,旨在弘扬红色文化,潜移默化地培育港澳青少年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此外,各游学产品成熟度较高,市场认可度强,充分体现了内地与港澳常态化深度合作,具有较强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将对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活动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篇: 2020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在甬发布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