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06-25

329421073545686941.jpg

为落实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要求,2021年6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第一党小组在藏经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在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基础上,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人物、事件及重要会议的原则下,依次进行了党史故事宣讲。党史故事涉及了在闽东革命根据地九死一生坚持革命理想信念的开国上将叶飞,“头可断、腹可剖”宁死不屈革命一生的杨靖宇烈士,为《义勇军进行曲》作曲的红色音乐家聂耳以及结合个人家乡历史、成长经历的革命故事等。会议现场交流分享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通过此次党史故事分享,同志们纷纷表示,向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品格致以崇高的敬意,当下和平岁月来之不易都是基于革命先辈奋斗的成果。因此,我们在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要不畏艰难、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下一篇: 兰静主任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