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06-25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448.jpg

2021年6月2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在柏林寺藏经楼一层会议室举行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宣讲前大家认真查阅资料,创新方式方法,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分别讲述了《英雄烈士许家朋的故事》《古元在碾庄》《再读陈云谈党内生活“三原则”的故事》《赵尚志——白山黑水驱倭寇,用生命谱写对党忠诚》《“进京赶考”的故事》《血战困牛山》《神枪手张桃芳》《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建设更好种花家》等8个故事,范围涵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新中国成立后等各个时间段。大家跟随分享的故事,身临其境,更加深切地感悟到我们党的初心,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在精神洗礼中汲取力量。

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大家真正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党史故事中体现出的伟大精神,铸就高尚品格。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勤于学习、勤勉工作,努力创造优异的业绩,庆祝党的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23092416.jpg

上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与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 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