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下午,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中心党支部与非遗司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故事和红色歌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中心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进行党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