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拉祜族史诗《牡帕密帕》结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3月26日,《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拉祜族史诗《牡帕密帕》结项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

此项子课题由云南大学寸炫老师承担,课题通过对“牡帕密帕”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李扎莫和县级代表性传承人罗扎姆拍摄访谈,搜集第一手资料,以影像和文本的方式展现该史诗的演述内容。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鲍江、云南民族出版社副编审彭华、云南民族大学副教授张伟共同组成本次评审专家组,他们对此项子课题的影像与文本成果进行了审看,分别就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恰当翔实的评审意见。

评审会后,子课题组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针对性修改和完善,最终提交结项成果。


上一篇: 2020年度“中国史诗百部工程”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彝族史诗“支格阿鲁”结项评审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