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史诗百部工程》项目交流会在京召开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2日,2019年度《中国史诗百部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史诗项目”)交流会在北京召开。2019年第一批史诗项目立项子课题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齐聚北京,同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就史诗项目相关事宜展开交流。《中国史诗百部工程》编辑委员会主编李松、副主编巴莫曲布嫫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史诗项目的实施规范,并结合当前史诗学界的最新观点,对史诗项目的核心概念和关键性任务进行了深入解剖,为下一步实施项目明确了方向。此外,各子课题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还观摩了柯尔克孜族史诗《玛纳斯》子课题的影音成果,参会人员对其内容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和讨论。
       此次史诗项目交流会,各子课题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之间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开展史诗项目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中国史诗百部工程》项目总规划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2020年度“中国史诗百部工程”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