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兆伦副部长访问爱尔兰艺术部并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16-09-06

8月29日上午,中国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问爱尔兰艺术部并会见帕斯蔻·多诺户部长。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爱尔兰艺术、遗产、区域、乡村及爱尔兰语事务部文化合作与交流谅解备忘录》。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多诺户对项兆伦一行访问爱尔兰表示热情欢迎,希望《文化合作交流备忘录》的签署,能进一步推动爱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并以此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项兆伦表示签订《文化合作交流备忘录》之后,首先准备在中爱手工艺业者之间开展交流互动,建立合作机制,为中爱两国手工艺的传承和发展,为手工艺业者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

  项兆伦一行还参观了爱尔兰陶瓷艺术家劳拉·欧黑根工作室,详细了解艺术家的创作生活。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参赞杨华和一秘黄非陪同参观。


上一篇: 正确认识非遗,是正确有效地保护、传承和发展非遗的前提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