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
“红色电波•走进八大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6日,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红色电波•走进八大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五四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

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八大处公园内的红色电波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央军委三局率无线电总台进驻西山八大处,统一领导各战略区的通信业务,培养输送通信干部,筹措供应通信器材,通过一道道“红色的电波”将中共中央、中央军委的命令传向全中国的红色故事。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感悟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从前辈英雄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后续工作中,中心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age.png

上一篇: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