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4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部署要求,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同志作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周予援作指导讲话。

c09aa6a81280ebb2a03c9860f285886.jpg

会议强调,从即日起,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具体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着力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加强统筹、落实落细,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增强能力本领,努力为民族民间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增光添彩。

周予援同志指出,中心对启动主题教育准备比较充分,实施方案较好地结合了中心工作实际。他进一步强调,中心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认清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工作、检视整改等方面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e38112a2c7c572b5c33582ab1538ba6.jpg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荣书琴同志主持。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成员杨川颖、张德闯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中心学习传达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
“红色电波•走进八大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