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开展《指尖技艺▪手工盆栽微景观制作》三八节活动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3-03-22

巾帼勇建功,玫瑰也铿锵。伴着和暖的阳光和春日的花儿,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党支部领导下,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工会(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指尖技艺•手工盆栽微景观》制作活动,带领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节日。

每位女职工在收到微景观制作材料包后,认真学习了多肉种植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初步掌握了盆景设计和植物选择搭配的技巧。女职工们努力激发自己的创意和灵感,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了一个个色彩丰富、充满故事的多肉微景观作品。中心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压力得到了疏解,看着办公桌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植物微景观成就感十足。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更让每位女职工在动手体验中产生“心流”,回归自然,聆听生命内在的安静,获得了满满的参与感和幸福感。中心女职工将更加履职尽责、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展现“不让须眉”的巾帼豪情。


微信图片_20230322102846.jpg

上一篇: “欢乐春节”之2023年“澳门新春贺岁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中心学习传达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