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2-07-12

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聚焦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伟大成就,中心党支部于“七一”前后,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6月29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党课上,兰静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作了梳理和归纳。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发挥中心职能作用,对现当代民族民间文艺资源进行深入挖掘和研究。兰静同志要求,党员和年轻干部要带头积极参与非遗地图、原生民歌演唱人才培训等重点工作,在实践中接受锻炼。

2192c45e8d993c0df5f42755a99d021.jpg


7月上旬,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唐建军和组织委员、副主任荣书琴分别以“我们党保护民歌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的相关论述”为主题,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学深悟透笃行,坚持与时俱进,永葆“集成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中心课题组在山西临汾举办
“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中华文化基因”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