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接受思想再洗礼、党性再教育。 

《长津湖》再现了世界战争史上的中美两军王牌对王牌的生死决战,揭示出决定战争胜负的种种重要因素。它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在影片中,毛泽东主席说“就今天这仗真不想打,但为了国家几十年、一百年的和平发展,又不得不打。”与这种从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抗美援朝战争必然性进行理论阐释的同时,更加说明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用工作成绩来表达对初心的践行、对使命的担当。 

接下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将继续紧扣目标要求,用好红色资源,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在工作岗位中坚定信念。


上一篇: 中心工会联合中心党支部开展
“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
秋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 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艺术为人民——刘文西
艺术大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