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于8月30日召开会议,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会,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宋晨、指导组成员郭洁出席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主持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代表从就党的八大的历史地位、17年(1949-1966)电影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民间文艺发展情况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分享。兰静同志并向指导组汇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宋晨同志在点评发言中肯定了中心近一段的学习成果,指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后半段要进一步巩固必读书目学习,加深对党的科学理论的认识,进而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目标。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中,找到破解单位发展难题的钥匙。


上一篇: 中心党史故事宣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篇: 中心在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