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5日,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并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民族民间文艺的保护和传承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中心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 中心党史故事宣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